使用Apple App连接BPI G1

首先下载G1的固件程序,从百度云 http://pan.baidu.com/s/1pJuqwK7或者 Google Driver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0B29iCBg9yG5BZkM2VjFPYU91cjg/view
下载下来后是一个压缩包,把对应名字的固件烧写到G1的各个芯片模块中,具体方法可以参考BPI OpenDebugger手册
烧写完成以后,还需要把G1上的模块连接起来,如图:



然后给G1上电。

接下来,到苹果App Store下载BPI Home应用程序。
下载完以后,打开BPI Home,并扫描G1对应的二维码,如图:


扫描过后,App就会添加G1到列表,打开最后一个,因为前3个是测试样例。具体流程如下:


在进入App之前,需要手动把蓝牙开启。之后,进入最后一个界面,在Note1指示的图标,如果该图标被点亮为蓝色,说明你Apple设备已经通过蓝牙跟G1连接上了。
连接以后,就可以不断地添加各种Zigbee子设备,然后用这个App去控制。

下一节,将给出BPI Zigbee模块连接G1,然后用上面的App控起来。并且通过网络也把Zigbee模块控起来,如Note2就是App通过网络连接G1.
谢谢。

厉害厉害

谢谢分享学习一下

期待更多作品

zigbee下一节为什么还没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