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哥】安卓烧录教程,已经完成运行安卓4.4

首先是镜像下载地址:
安卓4.2:链接: http://pan.baidu.com/s/1qW4wJ1a 密码: texe
安卓4.4:链接: http://pan.baidu.com/s/1mgGanLe 密码: eqyj

然后安装过程:
1。Android镜像不适用于Linux下的dd命令和Windows下的Win32Diskimager软件进行烧录,需要使用PhoenixCard这款软件进行SD卡制作。

下载地址:链接: http://pan.baidu.com/s/1jGrHL10 密码: p4fk

2。内存卡插入读卡器,然后连接电脑,打开PhoenixCard,选取合适的盘符,然后选择下载好的镜像img文件。
(注:如果笔记本自带SD卡槽无法正常烧录,请使用USB读卡器。WIN7 32/64可用,但是要以管理员身份运行,最好退出杀毒软件。我没有退出,但是正常运行了)


(上图为借用的)
3。选择卡启动,选择恢复卡,回去成功后点击确定。
(注:该过程会格式化内存卡,注意数据备份)

4。SD卡恢复成功以后,点击烧录,该过程大概需要3分钟,不同的卡速度不同。




5。然后将SD卡插在M2上,然后上电,(会自动开机,红灯亮,绿灯不亮)等待吧,漫长的等待。就进去了,但是分辨率貌似不太对。
(注:刚刚进去是黑屏的,只有右上角有个时间。继续等待就进桌面了,然后连接鼠标键盘,键盘的home按键等和安卓通用。)
(PS:这时间不对啊。)





6。好了,可以玩了。

顶一下,开始上图。谢谢咯

羡慕

华丽的界面,期待后续好帖~~

谢谢分享学习一下

问下,用的什么牌子型号的SD卡(TF卡), 我按照你的教程,始终不行

我用的金士顿和闪迪的内存卡都没问题的

用的是android4.4 LCD,但是发现问题是:屏幕上没有android的返回,主页,菜单键,那么不用鼠标的话,不好操作啊!

板载的无线网络能用吗?我的打不开

板载无线网卡不能使用,请使用有线网卡,然后用命令寻找无线网卡驱动并安装即可。具体参照论坛他人帖子。

可以重发一下安卓4.4的镜像吗?谢谢了

你好,我是新手,想要了解一下,对于香蕉派开发板而言,是不是要下载系统和烧录安卓镜像的顺序和关系。

楼主遇到过烧录完系统后wifi打不开的情况么?怎么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