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派科技 Banana Pi 关于 BPI-M2 开发板停产通知

Banana Pi 关于 BPI-M2 开发板停产通知

自从banana pi BPI-M2 面世以来,在全球范内拥有众多的开发者支持,开源社区为BPI-M2提供了众多的技术支持,也有众多客户,用BPI-M2做了很多有趣的项目。但由于allwinner A31S 芯片已经于2016年Q1停产,为了支持客户的项目,我们备了很多A31S芯片的库存,一直持续市场供货。但现在不得不遗憾的告诉大家,我们库存A31S芯片已经用完,所以我们在A31S芯片停产一年半后,不得不停产BPI-M2。从2017年6月份起,我们不再生产BPI-M2产品,BPI-M2成为了banana pi第一款停产产品。

对于用BPI-M2来做项目的客户,我们也会全力配合客户进行硬件的升级,有需要的客户,请联系banana pi团队,banana pi团队将全力协助客户的升级工作,配合客户自行开发的软件,在替代banana pi上正常运行。
我们致力于为客户提供LTS(long time support),保证客户用banana pi板做的产品,一定有可替换解雇方案,为客户提供长久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