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派科技 Banana Pi 参加 北京maker faire 2017

8月夏季,万城航空巷。经过7个月的精心准备,世界上最酷的创客活动于2017年8月11日至13日在中华世纪坛举行,向公众开放。200创客展位,超过600人组织,场馆达8000㎡面积


北京Maker Faire 分为四个主题板块:来自世界各地的客人集市在每一单个客户创新,顶级团队,创新的企业大学,有近200个展位的态度,显示包括艺术设计、创新科技、传统的手工制作,和几乎所有的工程领域的教育等等。零距离感受着创新技术的魅力、面对面的、创造性的沟通与交流。


比派科技与banana pi 中文创客论坛参与盛会,Banana pi全系列产品在展会上展示:


经过近四年发展,Banana Pi已经不知不觉中发布了近20种产品,找提供了近300种配件,全面服务全球创客,销售全球170多个国家,并在40多个国家有了代理商与销售渠道。


Banana pi BPI-M2 Berry , BPI-M2 Zero,BPI-R2 第一次参加展览。吸引了很多粉丝的注意.


经过Banana Pi小伙伴的努力,banana pi形成了开源单板计算机,开源智能路由器,开源物联网三大产品线。为全球创客提供丰富多样的硬件创新平台。


BPI 4.0定制服务,已经服务了全球近300家创新公司,近100个创新公司产品中,Banana Pi 提供软件,硬件服务,充分发挥比派科技在研发,生产,供应链管理的优势。帮助客户快速实现产品量产,销售。


我们将持续努力,为创客提供更多的硬件创新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