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ana Pi受邀出席“全志杯”微创客高校挑战赛华东赛区

3月13日,第二届“全志杯”微创客高校挑战赛华东赛区分决赛在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报告厅举行,Banana Pi工程师王皓瞿少敏受邀出席并担任评委。同时受邀出席的还有武汉工程大学杨志方老师、武汉理工大学唐祖锴老师、海军工程大学郑笛老师、华中科技大学刘小洋老师。

“全志杯”微创客高校挑战赛是由珠海全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360eet智能硬件教育平台承办,面向在校大学生的一项电子设计竞赛。大赛秉承搭建高校与企业间的深度合作桥梁、为高校人才输出提供通道的大赛宗旨,创建更优质的科技创新成果展示与交流的平台,进一步提高大学生在嵌入式领域的应用创新能力,培养学生团队的自主创新创业意识.
本次分决赛迎来了来自安徽、湖北、山东等8个省市区的12支队伍。激烈的角逐下,波塞冬之眼-香蕉派实现实时水下场景去模糊及目标追踪和测距、感知城市防涝预警系统、基于AI的精准智能车位以及基于全息投影虚拟现实电子宠物MagicBox四组作品在技术难度、作品创意、市场应用价值等标准上一路领先,征服了由技术研发专家、教授组成的评委团,一举拿下前四名。


选手接受答辩

波塞冬之眼展示


海洋之星战队的波塞冬之眼-香蕉派实现实时水下场景去模糊及目标追踪和测距获得华东赛区分决赛第一名。


最后来一张合影

这个新闻发得不错。:)

这个新闻发得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