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之城 与 Banana PI 紧密合作, 在京东上发起众筹活动

硬之城 与 Banana PI 紧密合作, 在京东上发起众筹活动,完成元器件供应链,开源硬件,智能产品生态链建设:

硬之城是智能化电子产业供应链服务平台。
平台通过建立元器件基础数据库、智能化系统及完整供应链服务,逐步实现交易与服务的标准化和智能化,为中小电子制造企业提供可视化的元器件在线交易、风险管控、BOM管理等服务以便科学决策,从而大幅缩短决策时间、有效降低采购成本、控制供应链风险、提高团队协作能力与企业竞争力。

在开源硬件兴起的今天,广东比派科技成功的运作了香蕉派开源硬件项目,在一年多的时间内已经累积销售2,000,000片以上,并形成了BPI系列产品,专注在开源硬件开发与物联网相关的软硬件开发。香蕉派97以上的产品出口海外。形成了BPI品牌商标。成为国内第一的开源硬件品牌。

在物联网领域,形成了以BPI为技术核心,提供WiFI,Zigbee,蓝牙,Z-wave全系列技术标准的物联网技术整体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整体解决方案。


活动详情请见:

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8467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