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buntu 远程桌面显示不正常的解决方案!!

ubuntu 14.04的远程桌面师哥很头疼的东东!如果不配置的话是不嗯呢该正常显示的!会显示灰色界面!下面我就给大家说说我的解决方案!配置完成后,连接的效果如下图(我没有全屏)


配置过程,有的人喜欢vnc,修改vnc的xstartup文件,
运行指令

vim ~/.vnc/xstartup

修改xstartup文件如下:添加红色标记部分进入你的文件就好!

#!/bin/sh

xrdb $HOME/.Xresources

xsetroot -solid grey

#x-terminal-emulator -geometry 80x24+10+10 -ls -title"$VNCDESKTOP Desktop" &

#x-window-manager &

lxsession -e LXDE -s Lubuntu &

Fix to make GNOME work

export XKL_XMODMAP_DISABLE=1

/etc/X11/Xsession

接下来谈谈怎么解决这个xrdp远程灰色桌面的解决方案:

添加上面的红色字体进入你的配置文件就好!:stuck_out_tongue:

xrdp不需要每次都手动开启开机就已经开启比较方便!

vnc如果不配置开机启动就得需要每次手动开启!比较麻烦!给大家推荐一个vncviewer叫 UltraVNC,大家百度一下资源!

本人觉得挺好用的。

以上内容本人参考了许多网友的资料,非常感谢!:handsh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