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壶》新手入门 ,烧录系统笔记

1、adroid。按照教程使用PhoenixCard烧录系统,完美运行。
2、按照教程安装raspbian ,继续使用PhoenixCard,发现提示“获取下载脚本失败”,换win32 disk imager ,提示错误,出现英文乱码,后来在树莓派论坛上找到原因,镜像文件路径不能出现中文,于是直接拷贝到E盘,烧录成功。
后续其他系统还在试验。

3、安装ubuntu mate ,很快就装好了,但是安装KODI,显示需要 kodi-bin…后面一大堆,怎么搞都不行,请教大神解答,而且在系统中怎么搞定遥控器,怎么也找不到lirc 模块。
4、在android 系统中同时运行ubuntu, 使用“终端模拟”、“busybox”,但是ubuntu运行成功后,终端打字看不到,不知道为什么。计划通过android做盒子,ubuntu外挂光驱看蓝光,,,,不知道有没有大神提供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