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yang-对话机器人

之前在M2实现了语音合成,现在想在M2+实现一个对话的机器人。附上我贴子的一部分内容。希望可以发M2+的测试贴子。谢谢

讯飞开放平台是一个资源丰富的平台。本人已经申请为讯飞开放平台的开发者。这次实验是在开发板BPI-M2上实现语音合成。下面记录我实现的整个过程和自己的一些想法。

**第一步,进入 http://www.xfyun.cn/ ,我们需要在平台申请一个应用。**我申请的应用为”会说话的pi”,如下图1所示。应用的服务主要有“开放语义”和“语音听写”。其实我用的是“语音+”,这个是默认有的服务。“语音+”主要是离线的听写和合成。


**第二步,下载需要****的SDK。**如图所示,几乎免费的我都下载了,主要是方面以后别的功能开发。


下载完成如下图,从文件名字我们可以看出,这个SDK其实就是Linux下的封装好的库函数,我们主要进行调用和编译就可以运行了。


·················

·················

·················

最终实现,生成了WAV播放文件。


========================================================

希望可以在M2+实现语音识别,并且结合语音合成,做一个对话的机器人。

不明觉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