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PI-M2+申请】高速AD采集并同步到远程服务器项目应用

我是刚刚听同学说有申请香蕉派M2+的活动 就赶紧来写申请了,看到快结束了 心情瞬间紧张。以前一直对香蕉派有所了解,但是没有项目和时间来学习。希望这次能够申请到开发板深入的学习后应用到项目上。

拿到【香蕉派 M2+】的项目规划:
1.做一个高速AD采集系统的终端。
大体步骤就是应用【香蕉派 M2+】的硬件SPI接口高速采集AD信息,存储到硬盘中。并且通过板载wifi发送到远程服务器上,实现数据同步和备份。
以前是用的ARM11,其功能硬件很有限。
2. 展示一些以前做过的东西
远程测量仪表(AD信息高速采集)、智能电能表自动抄表、加湿器控制板、最大功率点太阳能路灯系统(485远程通信控制)、AVR单片机的IC磁卡机、STM8S的无线充电器等
(项目的部分图片)

个人介绍:
2年嵌入式工作经验,对C语言深入了解,shell语言颇有了解,对asp也做过开发。
目前在重庆大学读研一,老板让用linux进行项目开发,所以对linux熟悉。
突出特点是 对底层硬件有比较深入的了解。


























不错啊,不过图片似乎有贴重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