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比派科技创新技术研发中心正式投入运营,招高手加盟

Banana pi 比派科技总部及创新技术研发中心正式投入运营,招高手加盟

经过近二年的筹备,广东比派科技有限公司松山湖总部及创新技术研发中心正式落成,研发中心位于东莞松山湖国家高新技术园区融易大厦七楼,为公司自购物业,紧邻华为欧陆小镇,面积1500平方,可容纳130人办公,专注在开源硬件,物联网的创新技术开发。


在开源硬件方面,专注在banana pi 开源硬件的软硬件开发,推广。社区运营,为开发者提供更多的开源硬件产品。


在物联网方面,专注在NB-IoT ,LoRA,Zigbee, Z-wave,蓝牙,RF技术标准,各种传感器的技术开发,并与banana pi 协同应用,专注为客户提供物联网整体解决方案


技术研发中心,专注在所有创新,前瞻性的创新技术的研究与整合。为比派科技提供坚实的技术基础。为客户提供完善的服务


经过近几年的发展,广东比派科技形成了东莞松山湖总部及创新技术研发中心,深圳南山区市场营销中心,深圳宝安工厂三大基地。为公司的进一步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美丽的松山湖欢迎你。 比派科技诚招社区运营技术人员,Linux嵌入式开发高手。banana pi 创新技术研发中心有政府配套的员工宿舍,为员工提供周全的福利待遇。期待高手加盟。
地址:广东省松山湖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园区信息号5号融易大厦七楼








真好!

社区运营技术人员招兼职不?

可以加我QQ:18184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