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派澳大利亚分公司正式投入运营

为了更好地拓展Banana Pi 产品海外市场,服务于澳大利亚客户的业务需求,2018年3月Banana Pi 在澳大利亚堪培拉市设立了分公司—BOE有限公司。

office

作为Banana Pi在澳大利亚开设的分公司,该公司负责Banana Pi全系列产品在澳大利亚的销售和技术支持。

同时,为提升Banana Pi在澳大利亚市场的品牌形象,我们将致力于提供澳大利亚本地化服务,我们总结了行内数十年业务模式经验,为客户提供两种业务模式,以适应快速响应、低成本、高质量的客户需求,分别是ODM和OEM生产模式:

您的创意,我们帮您设计与生产(ODM)–ODM模式下客户只需提出产品功能、性能需求或者甚至只需提供产品的构思,我们将以我们的专业能力将产品设想变为现实,减少客户自己的研发时间。
您的产品,我们帮您完成规模化生产与供应链管理(OEM)–客户只需提供设计图纸,由我司负责安排采购,加工,组装,调测,包装等,最终提供产成品给客户。我们能以我们十多年供应链管理(SCM)的经验和足够的生产设备满足您生产足够优质产品的需求。

此外,本公司依托于强大的品牌、产品、服务优势,更专注于IoT物联网和创客教育领域的方案、产品提供和定制服务:

IoT物联网产品—简化并定制物联网IOT解决方案以满足您的业务需求。涉及行业包括智能家居,零售业,制造业等。

创客教育—提供创客教育套件,包括软件和硬件。可胜任各种编程相关教学与开发场景,包括编写电子游戏,机器人控制,科学实验和可穿戴装置开发。

Banana Pi 澳大利亚分公司详细信息如下:

分公司负责人:曹艳

公司地址:Level 2, 40 Marcus Clarke Street, Canberra City 2601, Australia.

办公电话:+61 26189 1717

公司网址:http://www.blue-oe.com

邮箱:[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