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的升级——Banana PI-M2+评测

经典的升级——Banana PI-M2+评测

首页 > 评测 > 评测列表 > MCU

经典的升级——Banana PI-M2+评测
Banana PI-M2+ 开发板 Android系统
2016-08-16
10 赞
1评论
作者:大音希声 来源:21ic
[导读]
随着目前单板计算机(SBC)的快速发展,国内外都涌现出了一批十分优秀的开源硬件。像树莓派、香蕉派,还有96boards都是其中的代表,而香蕉派几乎就是国产开源SBC的领导品牌了。
更多相似方案
MY-iMX6UL开发套件
PocketBeagle
CY3280-CapSense-MBR3
CC3220SF LaunchPad (CC3220SF-LAUNCHXL)
Esquilo Air
CY8CKIT-042 PSoC 4 Pioneer Kit
Arduino 树莓派扩展板
MicroPython pyboard
0.引言

随着目前单板计算机(SBC)的快速发展,国内外都涌现出了一批十分优秀的开源硬件。像树莓派、香蕉派,还有96boards都是其中的代表,而香蕉派几乎就是国产开源SBC的领导品牌了。香蕉派家族使用的是国产的CPU,在拥有不俗性能的同时兼顾了成本,因此能够扬名全球。

今年3月份,深圳市源创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推出了一款新的香蕉派系列产品,这就是香蕉派2+(BananaPi M2+,下文简称 BPI-M2+),这款产品可以看成是经典的 BPI-M2的升级版。相比起BPI-M2,这款开发板在面积上有所减少,在硬件上有所提升。下面就由笔者来向大家介绍这一款最新的BananaPi家族的成员吧。

全部内容请看链接:

http://www.21ic.com/evm/evaluate/MCU/201608/684766.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