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派 BPI:bit webduino arduino 开发板免费试用活动 (仅限大陆用户参加)

香蕉派 BPI:bit webduino arduino 开发板免费试用活动 (仅限大陆用户参加)

活动时间:
2018年6月1日~2018年7月15日

活动对象:
所有Banana Pi ,webduino ,arduino,micro:bit 爱好者

活动板卡(数量):
香蕉派 BPI:bit (50块)

活动流程:

STEP1:申请板卡(2018.04.12-2018.05.12)
在规定时间内,申请者回复活动贴子,填写信息完成报名;
申请理由包含计划使用开发板做的项目或分享的心得等,尽可能详细,越详细越有机会获得!
特别注明:猫友会与创客教育联盟老师申请的板子,请注明。我们会与李梦军老师一起配合。名单由李梦军老师确定,我们由专人安排发样品。

STEP2:申请者筛选(2018.04.20-2018.05.20)
我们将根据试用申请理由筛选申请者获得板卡试用机会并在论坛公布试用者名单。板子可以分批发出

STEP3:板卡学习&分享心得(2018.04.25-2018.05.25)
试用者收到板卡后,进行学习评估,并在Banana Pi 开发板发帖记录试用过程、分享试用心得。试用历时二个月,每周不得少于一篇。
内容可以包括:
(1)晒板卡照片、开箱图、或者点评;
(2)使用过后的评测;
(3)连载的入门教程或者说明;
(4)得意的小经验;
(5)完成小项目流程等…

STEP4:活动评选
试用结束后,我们会根据试用者在论坛分享的帖子的数量和质量(质量会参考用户申请板卡时的申请计划)综合评估考量。优秀者直接赠予试用板卡,对于滥竽充数的用户,管理员有权要求申请者退回板卡。

欢迎加入Banana Pi创客社区QQ群 : 85785523

注意事项:
1.试用者所分享所有内容须为原创首发;
2.如因突发情况,预估无法继续完成学习和心得分享,试用者请将板子退还至社区,让其他网友继续使用;
3.首次邮寄由社区免费邮寄,活动过程中若产生快递费用由试用者自付;
4.活动过程中,板卡拥有权归banana pi创客社区,参与者只拥有板卡使用权;评估板属于精密电子产品,请使用者能够爱惜,避免一些不必要的损害。如果在使用过程中出现恶意损坏板卡的行为,使用者须照价进行赔偿。
5.参加过爱板网与ICKEY社区 BPI:bit 送板活动的不得重复参加。
6.申请者必须注册成为中文社区会员。

1 个赞

玩板经验:
5年
申请理由:
申请一个BPI:bit webduino arduino用于下面项目
1.控制电灯开关
2.控制点阵显示文字
3.读取环境温湿度
4.读取环境PM2.5参数
5.网络自动对时时钟
6.无线断网设备
7.控制10W RGB彩灯

1 个赞

玩板经验:
3年
申请理由:
申请一个BPI:bit webduino arduino用于下面项目
1.测试webduino blockly图形化编程和云平台
2.控制LED点阵显示文字和图形
3.设计一个环境数据检查仪
4.测试ESP32的蓝牙通信功能
5.测试ESP32的WIFI通信功能

才注册的新人, 仿上面的回复介绍自己吧
玩板经验:n年(少年时玩过电子管、晶体管混搭自组收音机算吗?)
申请理由:
1、想练练手
2、准备给儿子的玩具加上可控的彩灯
3、只要有趣,其它的理由都可以忽略,不是吗?

申请标题&项目标题:基于香蕉派 BPI:bit webduino arduino 开发板的智能手势台灯

项目内容:
    使用ArduinoIDE开发香蕉派 BPI:bit webduino arduino 开发板,开发板的1号GPIO连上一个3.3V继电器,继电器连接12VLED照明灯,可以使

开发板通过程序代码的方式控制12VLED照明灯的打开或关闭。另一个GPIO(2号)连接红外避障传感器,可用于检测手势,当手靠近红外避障传感器

时,可切换照明灯的开关状态。
    香蕉派 BPI:bit webduino arduino 开发板连上BLYNK云平台,手机端下载云平台的APP,手机可通过APP按钮控制开发板的LED照明灯。

项目硬件准备:
1.BPI:bit webduino arduino 开发板
2.继电器
3.12VLED照明灯
4.红外避障传感器

项目软件准备
1.BLYNK云平台
2.ArduinoIDE

前面申请的,已经进入审核流程 ,会通知发板。活动再持续,数量从5片增加到50片。

拍拍手,:1st_place_med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