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ana Pi体验(第二期)--BPI-D1

活动介绍:

Banana Pi创客论坛日前正在举办了“体验开源硬件——BPI-M2 开源单片开发板试用赠送”活动,活动受到了广大茼蒿的热烈欢迎和踊跃参与。现在,Banana Pi创客论坛再次组织此次BPI-D1开源IP摄像头试用赠送活动,让电子爱好者们再次感受开源硬件的魅力。本次活动由SinoVoip赞助,共计5个试用名额。

2015-03-19 00:01 至 2015-04-22 23:59共计5周时间内,每周选出一名共计五名申请者获得试用资格。被选中的申请者需在2015-06-22前两月时间内完成8篇试用心得。

点击了解BPI-D1

活动流程:
**STEP 1 **2015-03-19 00:01 至 2015-04-20 23:59任意时间,申请者前往【板卡体验】板块发申请帖
注:标题格式需选择主题分类【BPI-D1申请】;
申请理由:曾经做过什么项目;预期成果; 计划使用BPI-D1做的项目等…
帖子内容越充分越有机会获得,优先选择在论坛活跃及新手的申请者!
**STEP 2 **论坛管理试用申请者投票筛选(活动期间每周二)
注:被选中的申请者需要加入论坛官方qq群:85785523,并向群内@宅猫提供邮寄地址、姓名、手机号用于邮寄板件(相关信息不会用作它用)
**STEP 3 **板卡试用(活动期间每周三发出一块)

  被选中申请者收到板卡后进行学习评估后,需在[〖Banana Pi D1〗](http://banana-pi.org.cn/forum-41-1.html)版块发帖记录试用过程、分享体验心得。收到后两个月内需发布8篇使用学习报告,首周至少发布一份除开箱贴之外的试用报告。
  注:内容包括但不限于 :晒板卡照片、开箱图、或者点评;使用过后的评测;连载的入门教程或者说明;得意的小经验;完成小项目流程等......    

注意事项:

1.试用申请者须注册成为Banana Pi 创客论坛会员,点击注册

2.试用者所分享所有内容须为原创,若为其他人方案自己采用,需标明出处且应为自己实际使用心得而非照抄

3.如因突发情况,预估无法继续完成试用,试用者请将板子退还至Banana Pi创客论坛,方便其他网友继续试用;

4.活动过程中快递费用为到付,默认发顺丰,邮递费用由申请者承担;

5.活动过程中,板卡拥有权依旧归Banana Pi 创客论坛,试用者只拥有板卡使用权,只有体验分享完成之后板卡才归体验者所有;评估板属于精密电子产品,请体验者能够爱惜,避免一些不必要的损害。如果在使用过程中出现恶意损坏板卡的行为,试用者须照价进行赔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