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板坊&比派科技(Banana Pi)达成战略合作,为开发板爱好者提供全新自媒体服务

芯板坊&比派科技(香蕉派)达成战略合作,为开发板爱好者提供全新自媒体服务

coworker

芯板坊成立于2018年,为广大电子工程师提供最全面国内外开发板资讯、评测、试用信息。

广东比派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它成功运作香蕉派开源硬件项目,专注在开源硬件、物联网、工业4.0方向,是集研发、生产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在三年多的时间内已经累积销售4,000,000片以上,成为国内第一的开源硬件品牌。

通过本次合作,芯坂坊对香蕉派开源硬件的全系列产品提供:

对于此次合作,芯板坊创始人表示:

"芯板坊希望通过自媒体,在碎片化的时间内给大家足够专业的香蕉派的相关信息,并在 新品发布宣传推广 、代理销售以及技术支持 等其他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比派科技COO jason表示:

“banana pi专注在 开源硬件智能产品物联网 相关领域,旨在提供基础技术平台,打造banana Pi开源硬件生态体系,与芯板坊的战略合作,必将促进开源硬件在中国的宣传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