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ana Pi长期开展面向开发者的送板活动

为了更好的促进开源硬件的发展,支持开源社区的开发活动,Banana Pi长期开展面向开发者的送板活动。

送板对象:

1,主流Linux社区开发者,有志于在banana pi行列板上做主流Linux 内核支持的。

2,各开源社区的开发者。能在自己社区增加banana Pi相关产品支持的。

3,资深开发者。能帮助banana Pi社区开发,并能在论坛分享开发经验,成果的。

4,开源项目,想基于banana pi 板子做相关开源项目。

申请流程:

1,请在贴子上说明您想做的相关工作,最好说明您在开源项目上的相关经验与工作成果。(链接与视频都是欢迎的)

2,说明您想申请的板子类型与您想在上面开展的工作。原则上一个开发者只能申请一块开发板。

3,我们如果觉得合适,会PM您要相关地址信息,并及时送出开发板。

4,收到板,开展工作后,在banana Pi 论坛分享您的工作经验与成果

注意事项:

1,此活动为长期活动。您在任何时候提出的申请都是受欢迎的。

2,活动决定权在banana Pi团队。不是所有申请者都有机会得到免费样品。

3,如果您的申请没有得到回复,请PM论坛管理员,而不是重复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