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草科技亮相首届长三角国际应急减灾和救援博览会

5月7日,为期三天的首届长三角国际应急减灾和救援博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开幕。

博览会由上海、江苏、浙江、安徽应急管理厅(局)联合上海市贸促会共同主办。作为长三角一体化应急管理协同发展的八大机制之一,博览会积极贯彻“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理念,聚焦“应急防灾减灾 护航新时代经济社会发展”,推进长三角地区应急管理协同发展和国内外交流合作,提升应急防灾减灾和救援能力,营造全社会关心应急、支持应急、参与应急的浓厚氛围。

本届博览会共设六大展区,分别是应急防灾减灾展区、应急救援装备展区、安全防护产品展区、应急产业服务展区、应急科普体验展区和应急管理成果展区,展出面积达5.2万平方米,共计435家全国应急领域代表性企业参展,重点展示国内外领先的应急管理、防灾减灾、安全生产和应急救援等方面的技术和产品,三省一市应急管理厅(局)也集中展现了长三角一体化应急管理协同发展历程和成果。

小草科技作为多卡聚合通信设备行业解决方案提供商,受邀参与博览会,展会中展示的融合通信设备MNF-410、MNF-610、MNF-620及融合通信模组MNFM、MNF-ICG、MNFM-7系列产品引来在场观众驻足观看交流。

现场,小草科技产品受到来自应急、消防、安监、救援等领域专业人士及参展人员的高度关注,他们来到小草科技展位,向工作人员了解产品的功能特点,并深入了解产品在应急中的解决方案,深度探讨未来发展趋势。

深圳小草科技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聚焦新一代通信技术,将多路传输聚合、智能流控灯技术结合,打造出业内领先的融合通信设备,集多卡聚合、多往融合于一体,为各行业客户提供安全、可靠、智能、先进的无线通信解决方案,为大应急网络通信环境保驾护航

长三角国际应急博览会为期三天

5月7-9日

小草科技在 7.1 号馆D048

期待与您相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