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ana Pi开源社区开源硬件瑞芯微RK3568/RK3588全国产化支持计划

随着国产芯片的崛起与电子供应链的国产化率越来越高,全国产替换从技术上成为了可能。加上近几年地缘政治的影响,全国产替换的呼声越来越高,已经提升到了国家战略层面。国产替换成为了一股技术前进的力量。

Banana Pi开源社区,全力支持国产芯片的开源化。与国内各大主流芯片厂商形成了战略合作关系,开源社区也推出一全系列基于国产芯片的开源硬件开发板。形成了Banana Pi开源社区生态。全球累积销售1000万多片。并支持了400多家商业应用落地。

随着国产替换的潮流,Banana Pi开源社区利用自身的优势。基于Banana Pi开源硬件产品,全面验证国产化。现在基于瑞芯微RK3568/RK3588,已经完成了100%全国产化硬件验证,从内存,存储,电子物料,接插件,生产过程,全部采用国产物料,一步一步的替换验证,一个物料一个物料的替换。最终在保证品质的前提下,达到了全国产化替换。完成了技术方案验证,生产验证,产品化验证,批量生产验证。并在商业客户那里得到了实用场景验证。完全达到了实用标准,各项性能指标与采用进口物料一样。

Banana Pi开源社区建立了国产物料验证的物料库,验证一个物料,入库一个物料。并同步技术指示数据。可以快速的叠代开发新产品。快速为客户提供全国产化一站式服务。从项目分析,硬件设计,软件开发,供应链管理,批量生产制造。全流程管理。

基于RK3568的全国产化工业控制板设计:

基于微芯微RK3568的全国产化工业控制板设计

基于RK4588的全国产化产品设计,金手指标心板,邮票孔核心板,一体板都可以全国产化:

RK3588全国产化邮票孔和金手指核心板

利用核心板,可以快速为客户定制产品:

RK3588全国产化产品方案

基于Banana Pi BPI-W3开源硬件开发板全国产替换方案:

RK3588全国产化产品方案

Banana Pi开源社区会持续进行验证开发,基于国产芯片的全国产替换方案将不断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