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BPI Open Debuger驱动安装

系统为win7 sp1 旗舰64位


经过艰苦卓绝的一下午,我也没取得啥进展233,只好求助于G1和Debuger的设计师大大,终于装好了驱动,千里之行,已经踏出了第一步。
安装手册里写的装好对应ide就能装上驱动,但是没装好,只好手动安装,但是发现其实极其简单。
第一个CCDebuger的驱动CC_Debugger_win_64bit_x64.rar (339 KB)
ccdebuger我是用的驱动精灵自动下载的,所以只有64位的,解压后为exe文件,双击安装即可。
第二个Jlink的驱动JLink.rar (1.1 MB)
解压后找到对应文件夹打开点击exe文件即可
第三个USB-Jtag/UART的驱动ftdi.rar (720 KB)
到这里你会发现会有两个未知设备存在,只要按照手动安装驱动的步骤选择ftdi文件夹(点选包含子文件还是目录啥的),一个一个带问号的设备依次这么来即可

完成这些之后,看到这些就好了



注意,换根线就得重新装一遍,最好线就插板子上别拔了

谢谢分享学习一下

换线就不行?难道线材有识别,是不是应该是换接口了,他识别成别的串口号了

我在安装驱动的时候遇到了个问题

我的系统是win10 pro 64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