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winner ClassA20类库分析】10.Temperature类的使用

有一段时间没有继续了,这几天一直在折腾BPI-R1和D1,暂时停了一下。不过应该继续写了,再不写我都想不起来了。

本来这篇打算作为一个小结的,结果尝试着把温度获取到了,所以插入一篇温度获取类,下一篇再当作暂时的结尾吧。



    在使用之前,请先在[https://github.com/tjCFeng/ClassA20](https://github.com/tjCFeng/ClassA20)下载ClassA20类库。

这次要说的是温度获取类,调用的方法很简单,一句话就够了,直接写出来下面的文章就没法写了,还是先看看类的定义吧


同样是两个类,不过第一个是TouchPanel类寄存器的定义,而温度的获取就是靠TP的寄存器来操作的。在这里,TTP类完全当作寄存器的定义来使用,如果想完成其他功能如触摸屏的事件,可以继承或引用这个类来实现。



TTemperature是个单例类,它就是通过引用TTP类来扩展的功能,类中在初始化时已经设置好各个寄存器的值,直接调用

TTemperature.Instance.Temperature获得的值就是当前A20芯片的温度,单位为摄氏度


[table=98%]
[tr][td]

请在https://github.com/tjCFeng/ClassA20下载ClassA20类库。

[/td][/tr]
[/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