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ana Pi 的系统引导工具Berryboot

Banana Pi 的系统引导工具Berryboot,用来实现单个SD卡内多系统的并存非常方便。试着体验了一下,还挺容易上手的。流程如下:
烧录好Berryboot之后,系统上电。首先选择系统安装的位置,就自动开始准备系统引导文件了

    如果是连着网,遇到系统镜像列表有更新的话,还会重新下载一下新的数据。

    镜像列表数据更新完了之后,就进入到boot模式的主页,这时就要下载新的系统镜像了:

    点击Add OS,可以看到许多镜像名称和简介:

    我们选择其中的一个镜像,进行下载,这里选择的是Lubuntu系统。

    下载完毕之后,可以继续下载其他镜像,也可以选择已经下载的系统启动,也可以将下载下来的系统标记为默认系统(标星)。

    这里我们先启动这个额已经下载的Lubuntu系统,许进入系统确认选择框,如果没有变更的话,倒计时完就自动启动标星的默认系统。

   Lubuntu系统开始启动,和系统直接烧录到SD卡一致,首次启动会稍慢。

    Lubuntu系统启动完毕。界面非常干净的一个系统。

转自http://www.eeboard.com/bbs/thread-38999-1-1.html